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烧包变成冰火菠萝包了...

什么是冰火菠萝包呢??
就是一冷一热,
一时开心,一时伤心....

本来还想着不会在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更新部落格sibeh麻烦的!!

因为自己还够笨的,JiaLat咯~
答应了某某人假如她买衣服,
我就更新部落格咯...
那么呆的人真少有,绝种的呆子...


今天下午蛮开心的,
我们仨一起去TimesSquare看Harry,
蛮搞笑789的咧...哈~
之后就去买我要的首饰和一件T-Shirt,
就是以下的叉叉咯!!




回到家很累了...(伤心)
就向妈妈要cheque,
因为明天就要交学费了,
不然怕来不及,
不然发钱哟!
之后就为了学费的事,
姐姐,妈妈就问东问西的!!
我都不是很清楚,烦啦~
要明天去到学院才懂呀!!
伤心的是没钱了。。
因为还欠妈妈一堆钱,
刚刚还了,还有还一些钱给别人...
所谓欠债还钱,天公地义。(不知道是否错字了)
我盟摆这个道理...

哇捞耶~~~~~
没钱了...很烦啊!!!

要省一点了,节食吧~
是最快的瘦身方法,
也是最好存钱的方法,
一举两得呢!!
嗯嗯!!
我冰火的一天就这么的过了...

5 条评论:

  1. 还要天天更新哦。。。嘻嘻。。不错不错。。买的东西很漂亮下。。。哈哈

    回复删除
  2. paiseh..打到一半不小心按到。。。所以就变两个了。。更新不会麻烦的嘛。。。嘻嘻。。还是烧包好听点。。不要波萝包。。。。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期待你更新部落格涅~~~
    嘻嘻^^
    学费最迟可以到下个拜三
    之后才罚钱~
    不用紧张~~~
    哈哈```

    回复删除
  4. 今天不错,谢谢你和soo cheng 帮我选的服装哦。。。。。是我第一次买的哦,不样的味道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