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我 爱 她


今天可能是以后我也很少机会和她出去的一天了
所以我非常非常小心翼翼的珍惜和她的一分一秒
我们拍了一套大头贴 超开心 我和她第一次拍
接着我们去买吊饰 也是我主动说要的


以前 拍大头贴 买吊饰是她主动要的
现在换成我了 我们好像很多东西都交换了
以前她比较在乎我 现在换成我更在乎她
以前她比较想我 现在换成我更想她


我很享受和她一起 很舒服 很有安全感
我愿意为她做任何事 虽然我祢补不了对她所做过的错事
我真的不是人 想起以前的我 我很后悔
我很后悔以前没有好好珍惜她
到了她没什么时间陪我的时候
我才来后悔 我...真的无法形容自己的不如


最近还很突然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难以接受 让我更伤心 跟难过
还失眠 终于体会到她失眠的滋味了
但 还是要坚持 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假如现在就放弃 我们会很不甘心

这次是我有史以来遇到最艰难的真爱
我和他就像初恋一样 比起初恋还要热
我答应自己要好好珍惜她
我答应自己不会再那么容易放弃了
这还是我为她第一次认真的写下部落格
我爱你 不会再离开你了 babe

2 条评论:

  1. 哈哈~自己拿来的~
    如果你现在说的~
    以后做不到~
    我看你如何交代^^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我很没说服力
    你不相信我
    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她是否信我

    回复删除